網上組織就公天問題發起遞信活動

即時報道

文:地底人

網址:https://aamacau.com/?p=3945

時間:2013年08月11日 22:22

今天下午(8月11日),有網上組織「澳門人要睇波大聯盟」約十人發起遞信及街站活動,分別到澳廣視、有線電視和電信管理局遞信,要求保障市民收看電視頻道數量不被刪減。以及在高士德區設置街站,呼籲市民關注公天事件。

_DSC0119

「澳門人要睇波大聯盟」就公天問題到相關單位遞信。

發起人高岸峰表示,近日留意到有很多網民不滿這次公天事件的處理手法,使得他們將來可能無法收看足球比賽,以及刪減大量電視頻道。因此,在社交網站上開設「澳門人要睇波大聯盟」群組,希望收集更多市民的意見,向相關單位表達訴求。

高岸峰認為,有線電視收取政府一千多萬公帑,但處理公天問題的結果卻強差人意。另外,電信管理局在這次事件中,亦責無旁貸,「對公天問題好似唔見棺材,唔流眼流。」他指,得到中級法院判決後,才急忙地處理事件,他們對電信局這種態度感到非常不滿。

高岸峰稱,自己曾到有線公司申請安裝有線頻道,但得出的結果是沒法安裝。他說︰「是否真要要澳門人都安裝上魚骨天線?澳門居民一直以來都不需要用魚骨天線,為什麼今天突然要用到呢?我們根本沒有這種技術。」

有參與者葉先生表示,自己的父親平日喜歡看大陸電視頻道的新聞,但現在大量電視頻道刪減了,對他的影響很大。他說︰「雖然現在上網很方便,但是對於老人家來說,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原來就有的電視頻道,忽然間刪減,對於老人家來說真的非常不方便。」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