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間博企將提供近千五職缺供配對 有酒店及餐飲前線等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1824

時間:2023年06月1日 17:17

勞工局早前與博企合辦就業配對會。(來源:勞工局)

勞工局將繼續與本澳六間博企合辦多場就業配對會,可供配對的職位空缺合共1,457個,有關空缺包括包括酒店及餐飲前線。

勞工局今(1)發稿稱,因應旅遊業逐步復甦,新休閒設施陸續投入營運,為舒緩企業人資需求壓力,並為有就業需求的澳門居民求職,勞工局6月份繼續與六家休閒企業合作,推出至少6場配對會,職位空缺合共1,457個。應由6月2日起至25日期間,有意應徵的本澳居民可登入局方「本地職位空缺」報名。

據勞工局,是次可供配對的職位空缺合共1,457個,由休閒企業旗下的酒店及餐飲場所的前線及後勤多個業務部門提供,涉及資訊科技部分析員/經理、策略分析部分析員/助理經理、零售租賃及營運部服務臺主任等職位。

另外,據統計局就業調查結果顯示,20232月至4月總體失業率為2.8%,本地居民失業率為3.6%,均較上一期(20231月至3月)下跌0.3個百分點;就業不足率亦微跌0.1個百分點至2.1%。居澳勞動人口共37.12萬人,勞動力參與率為67.8%。就業人數為36.07萬人,本地就業居民為28.22萬人。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