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藝良、高開賢列入全國人大會議主席團成員名單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9648

時間:2023年03月4日 15:15

十二名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全員今早出席了人大會議的預備會議,其中澳區代表兼團長劉藝良(右6)、副團長、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右7)列主席團成員名單。

【兩會訊息】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明(5)上午 9時召開,今(4)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了預備會議,12名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全員出席。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副團長、間選議員崔世平會後向傳媒表示,預備會議通過了主席團成員和秘書長名單,其中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兼團長劉藝良、副團長、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以及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新聰均列入主席團成員名單。

崔世平形容有三位代表澳門進入主席團「相當之成功」,亦顯示國家非常重視澳門,「對我們來講係好好訊息。」

崔世平又表示,會上通過主席團的成員、秘書長的名單;同時亦通過了明日會議議程清單,包括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社會發展改革及財政報告、兩高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

他又稱,今年較重要、特別的議程分別為國家領導人選舉、國務院機構改革,以及修改立法法等議程。

澳區人大代表一行昨(3)日赴京,到達北京飯店後,隨即舉行澳門團第一次會議,推選出劉藝良為代表團團長,高開賢及崔世平為副團長。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