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署調查李燦烽 「高層人士」通風報信? 廉署︰没有任何資料補充或消息透露

即時報道 工務局涉貪案相關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8413

時間:2023年02月4日 14:14

工務局兩名前局長賈利安、李燦烽涉貪案在昨(4)日的庭審中,有廉署證人的證言顯示,曾有「高層人士」以及工務局職員涉嫌洩密,把廉署正調查李燦烽一事透露給對方,故李一直沒有回來澳門。

廉政公署是獨立工作,向來將保密視為第一守則,而洩密亦屬刑事罪行。廉政公署由廉政專員領導,工作只須向行政長官直接報告,而無須向任何其他政府部門負責。到底廉署證人口中所指的「高層人士」是誰,實在耐人尋味。

《論盡》向廉署查詢,就上述情況,廉署有否為此立案或其他行動?廉署回覆︰「公署沒有任何資料補充或消息透露。」

 

相關報道︰

曾有「高層人士」透露李燦烽正被廉署調查
崔世安一早邀請李任局長? 律師質疑為何不向本人查證 
https://bit.ly/3Hxhu1p
X
 供稱崔世安要求全面支持蕭德雄所有發展項目
被刑事調查無強制停職 李燦烽︰長官信任我!
https://bit.ly/3Y5uW3R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