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局長再獲續任一年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7924

時間:2023年01月18日 16:16

政府總部(來源:新聞局)

政府今(18)日公佈多名局長的任期獲續一年,環境保護局局長譚偉文、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局長梁永權以及司法警察局局長薛仲明再獲委任。

 據今日政府公報,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作出的批示,譚偉文「因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其擔任環境保護局局長的定期委任,自20233月2日起續期一年。譚偉文自2016年起出任環保局局長一職。

羅立文作出另一批示,梁永權「因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其擔任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局長的定期委任,自20233月18日起續期一年。梁永權自2020年起獲委任氣象局局長。

另外,保安司司長黃少澤作出的批示,據相關法規並維持先前有關委任的依據,薛仲明擔任司法警察局局長的定期委任,自2023年2月1日起,續期一年。薛仲明於2018年起獲委任司警局局長。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