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繼續迫爆澳門 昨突破5.5萬 疫情以來單日最高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7840

時間:2023年01月15日 16:16

不少旅客迫滿三大巴一帶。

本澳多個旅遊景點今日繼續迫滿旅客,大三巴到氹仔舊城區,由大街到小巷中茶餐廳,莫不見到旅客尋幽訪勝、排隊買美食。旅遊局表示,昨(14)訪澳旅客突破5.5萬旅客,是自疫情以來錄得的最高單日入境人次,其中內地旅客44,025人次,香港旅客10,084人次。

旅遊局今(14)下午發新聞稱,本澳昨錄得超過55千人次入境旅客,是自疫情以來錄得的最高單日入境人次。在剛過去的一星期,即1713,共錄得261,346旅客人次,日均旅客有37,335人次,較上星期日均人次20,693增加80.4%,更較202212月日均人次上升189.2%

據治安警,今日上午11, 本澳各口岸出入境旅客總人次 則 19,324,入境旅客人數稍有回落。

臨近年歲,大街小巷原本就迫滿辦年貨的市民,再加大量入境旅客,疫前比肩繼踵、熙來攘往的景象重現。然而,如何向旅客提供優質的旅遊環境同時平衡市民生活再將為社會各界必須思考的課題。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