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區域及常規核檢昨共採樣97,894人次 結果全陰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6302

時間:2022年12月2日 11:11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昨(1)日重點區域及常規核檢共採樣97,894人次,結果均呈陰性。

本澳近日出現十多宗感染個案,應變協調中心列出重點區域並對區域內人員於1130日至124日開展「53檢」核檢;要求所有在澳人士於11月30日至12月2日每天須進行1次快速抗原檢測。

應變協調中心今日十一時許發新聞稿指,昨(1)日24小時內重點區域及常規核檢共採樣97,894人次,已有檢測結果,均呈陰性;昨日內共有608,196人次上傳了快速抗原檢測結果。

應變協調中心提醒,已進行重點區域核酸檢測人士可豁免快速抗原檢測;未按規定核檢者將轉黃碼;完成其他類別核檢當天不用重複核檢。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