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新增8感染個案 應變協調中心公佈部分個案「重點」行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6205

時間:2022年12月1日 0:00

本澳昨(30)日共新增8例輸入關聯個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公佈部分患者在澳的「重點」行程。

另外,應變協調中心稱昨日珠海通報一例陽性病例,患者為內地僱員,現於內地管控中。

6名患者「重點」行程涉及澳門半島及氹仔多個人口稠密的地區

應變協調中心在新聞稿稱,本澳昨共新增8例輸入關聯個案,其中兩例屬管控中發現,一例沒有外出,所以3例沒有行程,故公佈5名患者以及該名外僱患者於本月26日至29日在澳的「重點」行程。

據應變協調中心,該6名患者行蹤涉及澳門半島以及氹仔多個人口稠密的地區,包括渡船街、筷子基的大榮超市、氹仔星皓廣場「兜兜」 及「喜茶」、高士德、「賈伯樂/培正」巴士站、雀仔園「公仔記」,「亞馬喇前地」站、「康公廟休憩區核酸檢測站」、「關閘總站」以及「濠尚」巴士站。

患者為濠景花園保安 現於內地管控中

另外,應變協調中心十時許發新聞稿指,昨早上接獲珠海通報,一名陽性病例,患者居住於珠海,在氹仔濠景花園第29座的保安辦公室擔任主管,工作期間只在辦公室內活動沒有外出。11月27日和28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11月29日晚上的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該個案目前已在內地進行管控,正在進行詳細流行病學調查。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