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局:今下午四時半改發三號風球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4201

時間:2022年10月17日 14:14

颱風「納沙」路徑資訊(來源,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由於預料今(17)日晚間東北季風將進一步增強及南下,加上「納沙」今日日間至明日(18日)早上最接近本澳,料本澳風勢會進一步增強,故將於下午4時30分發出三號風球。

氣象局稱,位於南海北部的颱風「納沙」,正持續向偏西方向移動,隨後逐漸轉向西南方向橫過南海北部,在澳門以南約400公里範圍內掠過。在「納沙」及東北季風的共同影響下,本澳風力正逐漸增強。

另外,氣象局預測,隨後兩日本澳雲量會增多,有幾陣驟雨及氣溫逐漸下降,週三最低氣溫約為17度。另一方面,由於未來數日並非天文大潮,加上「納沙」直接影響本澳機會較低,內港一帶出現明顯風暴潮水浸的機會較低。但是,由於風力較大加上有湧浪,內港以南一帶仍可能出現輕微水浸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