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托兒所︰過失傷童員工已被解僱 保留追討不實指控權利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3635

時間:2022年09月23日 22:22

黑沙環中街有托兒所日前涉嫌致一名幼兒甩骹受傷。涉事的小蘋果托兒所今日發佈澄清聲明,指該托兒所發生一名員工涉過失傷幼兒的不幸事件,涉事員工已被解僱,托兒所對社會造成不安深感抱歉,並向幼童及其家人道歉,又稱願意承擔幼童的所有醫療費用。

至於被指刪減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聲明稱,因為相關片段涉及幼兒換片等內容,所以,為了保障其他幼兒的隱私,CCTV不可以隨便查看。司警介入事件後,托兒所已主動把CCTV完整影片提供警方調查。

聲明又稱,網絡上的不真實言論絕對是捏造,司警已證明除了過失導致幼童左手甩骹之外,該托兒所的教職員不存在其他傷害幼童的行為,托兒所強烈否認虐兒的所有指控,並指這些不實指控嚴重影響聲譽,會保留相關追討權利。

donation-ad

小蘋果托兒所澄清聲明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