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督馬路惠愛大廈今早火警 兩傷一人無呼吸心跳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2497

時間:2022年08月20日 11:11

提督馬路惠愛大廈一單位今早發生火警,事件中有 2人受傷送院。

提督馬路惠愛大廈一單位今(20)早發生火警,事件中有 2人受傷送院。消防表示,2名傷者均為男性,其中 1人多處燒傷,無呼吸心跳,另 1人右腳掌燒傷和吸入濃煙,送院時清醒,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消防表示,現場是惠愛大廈 4樓一單位,今日早上 7時許接到住戶報警,消防員進入單位發現有火及有煙,開喉將火救熄。消防在起火單位救出2名男傷者以及一隻貓,兩人已送往山頂醫院救治,起火原因未明。

據澳門電台報導,

消防員用約 25分鐘將單位內的火勢控制,而肇事單位面積約 300多呎,到場時已完全燃燒,旁邊的單位亦有少部分範圍受波及。

消防員用約 25分鐘將單位內的火勢控制。

社工局支援受火警影響住戶

社會工作局亦有發出新聞稿表示,關注提督馬路惠愛大廈火警事件,已安排社工聯同明愛專線人員抵達醫院及現場,因應受火災影響家庭的需要,提供情緒支援和輔導、臨時安置,以及其他所需支援。

另外,青洲災民中心可為有需要的災民提供臨時安置服務及基本生活設備。社會工作局呼籲有需要的住戶可致電28261126,尋求適切服務與支援。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