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國、香港、台灣入境本澳人士隔離天數縮短至「7+3」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1659

時間:2022年08月2日 12:12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2)日公佈 ,自8月6日起,由外國、香港、台灣入境本澳人士隔離天數由「10+7」縮短至「7+3」。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由6日起,由外國、香港或台灣入境澳門,或10天內有外國、香港、台灣旅居史的人士,若入境時及隔離期間核酸檢測均呈陰性,其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時間將縮短至7天(由入境翌日起計第7天),及3天自我健康管理(健康碼轉為黃碼),並須在結束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翌日起計第1、2、3及5、7天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

​​有關措施適用已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及因年齡、疾病等原因未完成全程接種的人士。亦適用於目前正在醫學觀察的人士。

訂閱每月紙本

澳門國際機場(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