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最高錄得 37.4 °C 氣象局:未來數日將持續非常酷熱

6.18疫情大爆煲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1255

時間:2022年07月24日 15:15

氣象局於今日中午,在氣象局大潭山站錄得 37.4 °C。當局已發出橙色高溫提示,預料本澳未來數日天氣持續非常酷熱,市民需慎防中暑,避免曝曬及多補充水份。據氣象局,本澳上次在七月錄得 37.4 °C需追溯至2005年7月19日。

據應變協調中心,今(24)日於三巴仔-下環街一帶以及白鴿巢公園-新橋區一帶之重點區域核酸檢測的最後一日;關閘-祐漢街市一帶之重點區域於今日開始一連三日,每日進行核酸檢測;離家工作人群則須於今日起2日1次檢;重點人群則須每日1檢(而物業管理業和菲律賓籍人士兩類重點人群,今日是最後一日須作核檢)。市民在前往進行核檢時,須注意天氣,多補充水份,避免中暑。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綜藝館核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