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港接見賀一誠 中央「充分」肯定賀一誠及特區政府工作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9609

時間:2022年06月30日 21:21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30)日在香港接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中央電視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30)日在香港接見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 ,並指出中央「充分」肯定賀一誠及特區政府工作。

新聞局在今晚七時許發的新聞稿稱,習近平到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期間,在香港接見了赴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活動的賀一誠。

習近平表示,「中央充分肯定行政長官賀一誠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工作,希望特區政府堅持穩中求進,毫不鬆懈防控疫情,持續有效紓解民困,努力促進經濟復甦,堅定推動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

賀一誠則感謝習近平的接見,表示將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堅決維護澳門良好發展局面。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等參加了會見。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