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核檢   部分檢測站早上至中午現人龍

6.18疫情大爆煲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8748

時間:2022年06月20日 15:15

全民核檢明(21)天中午十二時結束,於培正檢測站雖貼有保持一米社交距離的提示,但候檢市民似乎一於少理。

全民核檢至明天12時結束,今(20)早上至中午時份部分檢測站均現人龍,對於一米社交距離的要求,部分檢測站的排隊人群亦沒有做到。

於舊區的檢測站有不少居民排隊候檢。 於海星中學檢測站近11點,排隊長龍高樓街由校門至街尾;風順堂聖約瑟中學亦有不少居民排隊。

有於勞校幼稚園早上完成檢測的市民認為該站的排隊比以往全民檢深均長。即使不用在外面排隊,但在校內的排隊輪口檢有近一百人,見有3、4條「打蛇餅」的隊伍,起碼要1.5小時。見口檢多人故轉撩鼻,雖「快咗」亦需要大概一小時才完成。

該市民又認為,今次比第三次全民檢測,排隊時長了。上次大概用約20分鐘,但今次近一小時才完成。市民又稱,一同前來的女兒在撩鼻時竟被「撩到流血」,真「陰功」。

沙梨頭檢站多個時段都均需等40分鐘至一小時。據政府公佈各站排隊時間,沙梨頭檢測站於凌晨一時許需等72分鐘。於十一許份該站的輪侯時間有所改善,有市民表示,基本不用在外排隊,只需在站內等大概15至20分鐘便完成。大概12:15起,該站外面又開始現人龍。有在婦聯完成檢測的市民表示,整個流程大概用了30分鐘,都還算可以。

然而,部份檢測站的候檢人群並沒有做到保持一米的社交距離。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