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聚會活動強制核檢要求放寬至400人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8342

時間:2022年06月14日 13:13

衛生局更新舉辦或參加餐飲聚會活動的防疫措施,對於由公共部門或由機構、團體舉辦的餐飲聚會活動中就參加者及工作人員核酸檢測要求,由針對200人的餐飲聚會活動,放寛至400 人的餐飲聚會活動,簡介如下 :

對於400人或以上的餐飲聚會活動,參加者和工作人員核酸檢測要求維持為強制性的。

對於400人以下的餐飲聚會活動,舉辦者應鼓勵參加者(尤其是主家人)和工作人員,在當日參與活動前進行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檢測,或由舉辦者根據風險評估決定是否要求參加者和工作人員出示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有關措施詳細資訊可瀏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抗疫專頁」欄目「防疫指引」內的「其他業界及場所」(https://bit.ly/3OhS2yV)的《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舉辦或參加餐飲聚會活動須知》(128.CDC.NDIV.GL2020)。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