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兩祼屍案 受害人遭浴袍帶勒死 疑犯數小時內連殺兩人後「著草」返內地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7241

時間:2022年05月17日 21:21

 

網絡流傳的疑犯照片

於本月七日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發現兩祼體女屍,其後警方懷疑兩死者遭勒死。 事隔十日,司警今日終公佈來自內地疑犯於湖南落網,並簡單透露案情。

司警發言人盧振輝在今日新聞發佈會上表示,34歲趙姓男疑犯在本澳以浴袍帶勒死兩名受害人後,數小時內離開本澳,並逃至湖南。至今(17)日早上該名疑犯被內地公安拘捕。

司警稱,兩名女死者均為內地居民,首名死者涉及換錢黨,另一名則懷疑提供性服務。

至於為何兩人全身赤裸,以及生前有否與嫌犯發生性行為,司警則表示,兩名死者的屍體仍在檢驗當中,亦未能提供再多資料。

司警於5月7日凌晨接報,有兩名女子被勒死在美獅美高梅酒店房內,而兩名死者全身赤裸,仰臥在房間窗邊地上。

司警發言人盧振輝

司警表示,經調查發現疑犯在4月29日來澳,先後租住路氹城多間酒店,至案發當日刻意租用由他人登記的客房(黃牛房)。於本月5日晚上九時,疑犯先誘騙一名女子到該客房換錢,其後疑犯到附近賭場用60多萬港元兌換籌碼,並全數輸清。

在5月6日凌晨四時,疑犯再帶另一名女死者進入房間。約兩小時後,於酒店門口乘坐的士離開,並在當日早上七時半離開澳門,其後潛逃至湖南落網。而兇案房間直至7日凌晨,才被酒店職員揭發該案。

司警稱,疑犯於案發當日(6日)多次利用帽子以及假髮,又利用他人登記的客房犯案,但案情細節和作案動機等仍須進一步向內地公安了解,而是否會移交回澳,司警則稱,仍須與內地公安溝通。

根據長沙晚報報導,根據群眾舉報線索,民警在今日上午,於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中山村將犯罪嫌疑人趙某龍抓獲。

而當地公安局曾發佈懸賞通告:凡提供線索、協助抓獲者獎勵人民幣3萬;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者獎勵人民幣5萬。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