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祝賀李家超當選香港特首 冀兩地繼續攜手並進、精誠合作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6997

時間:2022年05月8日 18:18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今(8)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中)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來源:香港政府網站)

行政長官賀一誠今(8)日發出賀函,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祝賀李家超當選特首,並希望港澳兩地繼續攜手並進、精誠合作。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選舉投票結束,唯一候選人李家超獲得1,416張支持和8張不支持票,當選成為特首。

賀一誠致李家超的賀函全文如下:

「欣悉  閣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2022年行政長官選舉中成功當選,本人謹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致以誠摯的祝賀。港澳文化同源、地緣相近、人緣相親,經貿往來密切,兩地交流和合作卓有成效。我衷心希望兩地繼續攜手並進、精誠合作,在參與高質量建設粵港澳大灣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進程中,實現自身更好發展,為廣大居民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共同譜寫『一國兩制』偉大事業的新篇章! 」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