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房客疑遭勒死 全身赤裸仰臥窗邊地上 司警:全力展開調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6989

時間:2022年05月7日 11:11

司法警察局(資料圖片)

司警今(7)上午表示,於今(7)日零時許接報,一路氹酒店房間內發現兩具女性屍體。兩名死者全身赤裸,仰臥在房間窗邊地上,且頸項各有勒痕。經法醫對屍體檢查,「兩名死者符合被勒死,其中一具屍體右臂有擦損傷,未見其他明顯外傷或抵抗傷,死因有待進一步解剖確定。」

司警在十一時許回應本媒查詢時稱,案件仍在調查中,未有拘捕任何人。由於案發房間未有發現兩名死者的證件,故死者的身份亦仍未能確認。據治安警,發現屍體的酒店為美獅美高梅酒店。

司警局今早上九時許發新聞稿稱,局方人員接報後隨即啟動嚴重案件勘查程序,對現場調查。「現場未有發現明顯打鬥痕跡,初步相信行兇者以浴袍腰帶勒斃死者,現場有曾作出清理的跡象。同時,經搜查後未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現時局方正全力展開調查,以查明死者之身份及追捕涉嫌人歸案。」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