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駿仍有意競投賭牌 陳美儀:有機會仍會爭取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4753

時間:2022年02月26日 23:23

勵駿創建執行董事陳美儀

上月底,德晉集團主席兼前澳門勵駿創建(下稱公司)行政總裁陳榮煉被捕,勵駿創建執行董事陳美儀昨(26)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前行政總裁陳榮煉已辭去公司所有職務,未有對公司營運及管理造成影響。惟目前仍未有適合的人選出任部分管理層的職缺,包括公司的行政總裁。但目前公司的發展方向未變,若有機會仍會爭取賭牌。

陳美儀表示,公司到目前為止仍然未有行政總裁,要先經委員會討論,未來會再宣布各個空缺的職位由誰補上。而公司的發展會按既定方向進行,仍然有競投賭牌的計劃,「如果有機會都會去爭取賭牌」。她又稱,一些新的發展項目或會暫緩,要先等管理層到位。「大嘅問題就冇,但會延誤左一啲計劃」。

另外被問到未來的發展方向時,陳美儀表示,公司原定計劃今年本澳經濟開始復蘇,但就近期鄰近地區的疫情來看,時間或需再推遲。目前本澳的遊客不足,只靠本地人的內循環經濟難以支撐,在未有外國遊客的情況下,目前只能依靠內地遊客。她又指,若連內地遊客都未能來澳,「呢一年都好難捱囉」。她期望疫情平穩後,可以繼續引入內地以及外國遊客,持續推動澳門經濟發展。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