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權獲續任體育局局長兩年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3427

時間:2022年01月12日 17:17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獲續任兩年。(資料圖片)

據今(12)日所公布的《特區公報》,社會文化司司長發出批示指,潘永權擔任體育局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起續期兩年。

潘永權自2016年起獲任為體育局局長,一直連任至今。據今日所公布的《特區公報》,社文司發出批示,「因潘永權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履行職務,其擔任體育局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起續期兩年。」

而過去兩年在疫情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一直如常舉辦。社會一直有聲音質疑,在疫情底下所舉辦的大賽車,會吸引到多少旅客來澳,又如何帶動本地經濟,且當局至今一直未有向大眾公報大賽車實際使用了幾錢。對澳門來說舉辦大賽車是否其必要性。

在去(2021)年,第68屆大賽車上,身兼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的潘永權在總結時曾表示,政府在大賽車投放的資源,不可以只看一或兩日的成效,而是看長遠的,而回饋則是長年累月。「嗱,咁樣講啦,舉辦不單睇一日或兩日,任何嘢唔可以咁膚淺(去看),應該要睇長遠嘅,⋯⋯有很多車迷來澳門朝聖」。而問及大賽車收益,潘永權則表示,收益數據暫時未有,而去年收益又稱,「唔記得」。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