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更凍氣溫將降至8度 大家要關心有需要的人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2809

時間:2021年12月26日 19:19

市民要注意禦寒保暖

衛生局今(26)日發新聞稿指,根據氣象局預測,明(27)日最低氣溫將降至8度,由於天陰有雨,加上風力較大,天氣寒冷的感覺會較為明顯。衛生局呼籲市民,注意禦寒保暖,預防低溫症。

據氣象局預測,本澳受強烈冬季季風影響,氣溫顯著下降。明(27)日最低氣溫將降至8度左右,最高氣溫亦將降至11度,由於天陰有雨,加上風力較大,天氣寒冷的感覺會較為明顯。而在星期二(28)氣溫將會開始回暖,最高氣溫將回升至15度左右,星期三(29)起最高氣溫將維持在19度左右。

氣象局預測本澳未來幾日天氣。

衛生局呼籲市民,注意禦寒保暖,預防低溫症。尤其長者、慢性病患者、負責照護長者及慢性病患者的人士和機構,均應採取適當預防和照護措施,保障他們的健康。

社工局亦在昨(25)日開放避寒中心

社工局指,鑑於氣象局已發出黃色低溫提示,位於青洲東街34號青洲坊大廈E1的避寒中心將於(25日)下午6時起對外開放,直至天氣回暖。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