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財司指示「澳投」切實跟進審計報告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2729

時間:2021年12月23日 23:23

審計署今(23)日公佈《澳門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二)衡工量值式審計報告,結果發現公帑投入近9億澳門元的澳中致遠公司在作出重大投資決策時有欠審慎,呈現「動而後謀,先決策,再打算」的情況,甚至出現某些自作主張的現象,難以保障特區公帑妥善運用。

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發新聞稿表示,高度重視有關報告。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已指示「澳投」加強對其子公司「澳中致遠」進行監管,切實跟進審計報告提出的意見。對於有關工作項目引伸出來的問題,務必作出妥善處理,理順業務劃分,做到各司其職。同時,遵照公共資產監督規劃辦公室作出的規範指引,優化「澳中致遠」管理及運作,提高決策程序的專業性及嚴謹度,更好善用公共資源。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相關報道︰
有錢就是任性!
審計揭澳中致遠公司重大投資動而後謀
X
審計揭澳中致遠公司︰
無房產證 億億聲照買照租
X
不務正業搞特殊金融
澳中致遠蝕完再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