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姜濤 認識你真好

2021-12-10 我「老公」嫁咗俾MIRROR 即時報道 專題報道

文:男姜糖

網址:https://aamacau.com/?p=82304

時間:2021年12月11日 20:20

本來並不認識MIRROR,在誤打誤撞按進姜濤的影片時,便看到一個很可愛、很傻的男生。一旦他在舞台時,就會變了一個人,營造出的「壓台感」如像星星般、魅力爆棚,真的「型爆鏡」!

看了姜濤在二〇一八年《超級冠軍》表演後,便義無反顧地「入坑」,更慢慢地從由「姜糖」變成「鏡粉」。

我覺得自己不算狂熱粉絲,但對姜濤的愛、欣賞與尊重卻是非常狂熱,無可比擬。

男姜糖在應援活動中,在留言簿上寫下對自己偶像的祝福。

我覺得自己會一直喜歡到他,除非他性格異常突變才可能改變,相信我對他只有越來越愛。MIRROR的願望應該也是希望我們這些粉絲不離不棄、永遠支持和愛他們。

姜濤是我的第一個偶像,因疫情的關係暫時未有機會與他碰面,但只有他令我會瘋狂排隊支持、去應援。同時,我也時時與「姜糖」交流、做朋友。

然而,我認為最瘋狂的是我用了一年時間去模仿姜濤,抄他的髮型和衣著;亦試過在我自己的ig和朋友圈瘋狂用姜濤「洗版」,最後導致社交媒體帳號的followers秒速下降,或因「頂唔住」。

男姜糖收集了許多有關姜濤的應援物品。

追星是其極個人的行為,但總會有其他人常以異樣的目光、態度看對追星。然而,我儘量不去理會別人的看法,只聽從自己內心的說。我知道自己的偶像就是榜樣、是值得學習的對象,從而希望拉到其他朋友「入坑」。

自從我喜歡姜濤和鏡仔們之後,經常被身邊的人笑我「基佬」,心情就會不太好;但只需看到姜濤發傻的影片,自自然然會開心發笑。因為偶像,自己也因而注意儀表,學習他對事業和家庭的執著、做事認真、孝順父母。

雖然我還在努力的路上,認識姜濤和成為姜糖,我覺得對我來說,帶來許多良好的影響。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