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賽車票房保證 潘永權:今年座位數與去年相若對售票情況感樂觀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1273

時間:2021年11月10日 19:19

大賽車組委會協調員、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表示內地疫情慢慢轉好,對售票情況表示樂觀。有記者提問目前的售票情況時,潘永權表示目前未能夠確認,又話目前已知有超過六成的票券售出,每日的銷售情況都很好。

亦有記者追問今年賽事的總票數以及預期的售票率時,潘永權表示,今年設置的座位數為一萬多席,與去年相若,但比2019年的座位數少30%。又稱近日接獲大量買票或取票的查詢,對於今年的售票情況表示樂觀。

大賽車設置於水塘之觀眾席

潘永權又表示,目前已確定有133名車手參賽,較去年多14名,目前得知所有車手都會參賽,部分車手已經抵達澳門正在隔離,而正式的車手名單會在稍後公布。所有的車輛以及大部分的工作人員已經接種疫苗,但仍需要每48小時進行一次核檢。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下週五(19)開始,為期三日。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