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除指定人群暫時不得入境珠海外 明中12時起經澳入境不用隔離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0629

時間:2021年10月18日 12:12

目前澳門入境珠海要隔離14日及24小時有效核檢結果證明。(資料相片)

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公佈,除指定人群暫時不得入境珠海外,自明(19)中12時起,經珠澳口岸入境珠海人員不用隔離,只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目前澳門入境珠海要隔離14日及24小時內有效核檢結果證明。

珠澳聯防聯控澳方工作組今(18)上午發新聞稿指,珠澳聯防聯控澳方工作組接珠海方面通知。又指,根據當前疫情防控需要,經珠澳聯防聯控協商一致,自明日中午12時起,除部分人員外經珠澳口岸入境珠海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據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澳門陽性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解除隔離後7天內、紅碼區及黃碼區人員解封後7天內、高風險崗位人群在崗期間和離崗後14天內暫不得入境。又指,現有珠海出境疫情防控措施保持不變。珠澳聯防聯控澳方工作組又提醒各位市民及旅客,須配合珠澳口岸的防疫措施要求。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