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30分改發三號風球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0512

時間:2021年10月13日 16:16

颱風「圓規」路徑圖。(來源:氣象局)

八號東北風球仍然生效。氣象局於今(13)4時公佈將於5時30 分改發三號風球,並預測本澳風力將會減弱。颱風 「圓規」已於 4時在海南島登陸。氣象局表示,本澳仍然受「圓規」相關環流影響,故未來數小時仍會有驟雨及雷暴,間中會有6至7級強風及有陣風。

民防行動中心公佈,截止下午4時,分別在澳門和離島錄得8宗事故報告,包括 處理建築物損毀、石屎脫落及墮下物、 處理樹木倒塌、處理招牌廣告、簷篷、窗墜 或其它有墮下風險的懸掛物等。

交通事務局公佈,改掛3號風球後,公共巴士、特別的士服務將於5時30分陸續恢復服務。據該局,輕軌正為恢復列車服務作準備。而港珠澳大橋口岸穿梭巴士在明(14)首班車起恢復所有正常班次服務。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