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設3專站讓黃碼區人士定期檢測

即時報道

文:論盡媒體

網址:https://aamacau.com/?p=80200

時間:2021年10月8日 18:18

鏡湖醫院是其中一個核檢專站,讓黃碼區居民按照衛生局要求定期接受核測。(資料相片)

山頂醫院醫務主任戴華浩今(8)在疫情新聞發佈表示,明 (9)日起將於鏡湖醫院、工人體育館及路環居民大會堂設核檢專站,供黃碼區居民按照衛生局要求定期接受核檢。

戴華浩指出,黄碼區人士在14日內要做7次檢測,分別為第1、2、3、5、8、11及14日。若在該7次的檢測勻為陰性結果,相關人士會變綠碼而該區亦會解封。

據戴華浩,鏡湖醫院的檢測是時間為早上9時至晚5時,工人體育館則星期 一至七的早10時至晚上8時;而路環居民大會堂則為下午4時至晚上8時。

donation-ad

另外,戴華浩又指,麻子街和高士德皇宮大廈周邊區域的紅黃碼區居民今日會接受最後 1次定期核檢,若他們的核檢結果為陰性,相關區域將於明日凌晨解封,居民的健康碼亦將轉回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