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遲通知無組別出席論壇辯論政綱?「澳門公義」:聽民意「半夜都得」

【9.12】2021澳門立法會選舉

文:記者小聚

網址:https://aamacau.com/?p=78988

時間:2021年09月8日 21:21

直選組別 「澳門公義」受託人李少坤在舞台上表示自己昨(7)到部分組別辦事處派信邀請組別第一候選人出席「心聲論壇」。舞台上亦播放相關短片。

直選組別 「澳門公義」今日(8)下午二時於祐漢公園舉辦「心聲論壇」。該組別於昨發「英雄帖」邀請另外十三組參加該論壇,公開辯論各組的政綱,但最後沒有任何組別出席。對於沒有組別派人出席或因太遲通知,該組的受託人李少坤則反駁指聽市民聲音「半夜都得、唔會怕太遲」。

李少坤表示,希望各組的第1候選人透過該論壇聽取民意,與民對答。對於沒有組別派人出席或因太遲通知未能安排,李則反駁指聽市民聲音「半夜都得、唔會太遲」。李少坤又指自己曾親自到部分傳統大社團關係緊密的組別派信,但有些組別的辦事處關了門或找不到,並強調已向所有組別發電郵邀請。李少坤又呼籲選民支持真正做事的候選人。

現場所見,該組別在祐漢公園舞台上的電視播放李少坤等人到部分組別的辦公地點派邀請信的短片。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