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被拒入交局大樓 一男子向保安吐飛沫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7875

時間:2021年08月6日 19:19

一名男子於今(6)日下午5時許,在沒有佩戴口罩情況下強行進入交通事務局大樓,被保安人員勸阻無果,男子拒絕配合並向保安人員面部吐飛沫,在理論期間更拍打保安人員,令其受傷需送院治理。交通事務局已報警處理。交通局表示,強烈譴責有關暴力行為,呼籲市民遵守防疫指引,進入公共部門須出示健康碼綠碼及全程佩戴口罩。

另外,今日網上流傳一名男子祐漢街市小販大樓地下向保安員施襲的影片。治安警稱,事件起因初步懷疑是這名 60多歲的本澳男子沒有出示健康綠碼,被駐場保安員拒絕進入街市,期間這名男子情緒激動,用自攜手拉車仔,以及現場的市政署電子測溫儀向保安員施襲。事件中市政署追究這名男子損毀測溫儀的責任,保安員則表示不追究。

訂閱每月紙本

網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