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團隊批第6屆立法會 未盡監督責任 少為民發聲

【9.12】2021澳門立法會選舉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76594

時間:2021年07月2日 18:18

(左起)鄺啟能、李少坤。

澳門工人民生力量聯合工會代表李少坤及鄺啟能今(2)到立法會,趁議員作公眾接待時表達訴求。該會理事長李少坤表示,對過去4年第6屆立法會的工作評分為5分(總分10分),認為並無盡監督政府施政之責,也未在民生、福利、外僱等政策上為民發聲,總體而言建樹不多。

李少坤及鄺啟能為參選團隊「澳門公義」第一及第二候選人。李少坤表示,某些議員在過去4年議會工作中並無兌現承諾。他隨即向記者展示2017年立法會選舉的宣傳小冊子,裡面載有各參選組別的候選人資料、政綱等。

李少坤向當值議員反映意見後致電記者,提到該議員並無回應質疑而只記錄在案,李少坤表示之後也會繼續透過公眾接待機會向有關議員表達意見和訴求。

記者今早在現場所見,有超過10名便衣及軍裝警察在立法會外駐守。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