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青平台交表參選 冀推動本澳青年為施政建言 發放更多正能量

【9.12】2021澳門立法會選舉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5646

時間:2021年06月11日 16:16

滙青平台今(11)向立法會選管會遞交提名委員會名單,申請確認,參與第 7屆立法會選舉。「滙青平台」受託人梁偉明表示,希望透過首次參選推動本澳青年為施政多建言、表達不同聲音及訴求,發放更多正能量。

「滙青平台」受託人梁偉明(右二)。

身兼國際葡語市場企業家商會副理事長的梁偉明表示,是次共收集得400多個提名,正式名單稍後才公佈。又指,其團隊組成包括「七○後」、「八○後」及「九○後」,並強調團隊成員「冇特別社團背景」屬「政治素人」,是首次參與立法會直選。梁偉明稱,雖是全新團隊,但成員來自不同專業如教育、會展、金融、旅遊、中小企等,本身在所屬專業範疇備受認同。

梁偉明表示,團隊關注澳門青年未來發展,特別是針對疫情下對澳門青年的就業、創業、專業發展。又指,團隊得到不少專業界別人士支持,包括律師、會計師、則師等,亦得到不少中葡青年的支持。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