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公民監察今交表參選

【9.12】2021澳門立法會選舉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75343

時間:2021年06月7日 19:19

團體「公民監察」今(7)向提交選舉提名委員會名單。

團體「公民監察」今(7)向立法會選管會提交選舉提名委員會名單,團體代表、直選議員林玉鳳表示團隊以專業人士為主,涵蓋教育、文化、工程、醫務、法律等多個領域,在未來一個月將徵集市民意見並撰寫政綱。她又稱,因應公務員提名權的爭議,團隊在收集提名期間抽取了部分早已簽署提名的公務員,因而爭取足夠提名用時較預期長。

直選議員林玉鳳受訪

林玉鳳稱有關團隊成員之排名順序稍後將統一公佈。早前有傳林玉鳳將擔任官委議員,她回應道「由頭到尾都係諗住直選,過往組織的工作都是往直選進發」。又稱,疫情下瞬息萬變,市民需求難以掌握,對候選人的要求也會因社會狀況不同而改變,是次參選中「如何掌握市民真正的需求」是很大挑戰。

至於今次能取得多少席位?「全力以赴」,林玉鳳如是說。她亦表示對選舉有信心但不會掉以輕心,期望政綱能反映不同階層的聲音。

林玉鳳於2017年立法選舉中為參選組別「公民監察」之第一候選人,該組別最終獲9,590票,得一個直選議員席位。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