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前科男涉再次性侵女童被捕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4538

時間:2021年05月22日 15:15

一名有對兒童性侵前科的本澳男子,日前涉嫌再次誘騙性侵未成年少女。案中事主在社工及家人陪同下到醫院求診,司警接醫院通知介入調查,昨日於嫌犯黑沙環區住處將其截獲。警方以對「兒童之性侵犯」罪對其落案起訴,並移交檢院跟進。

嫌犯姓陳,男性,25歲,澳門居民,已婚,報稱外賣員,於2012年曾觸犯「對兒童之性侵」犯被判1年半徒刑緩刑2年半。至於被害人是否中學生?司警以資料較敏感為由,拒絕交代。

司警表示,被害人本月16日透過聊天軟件與嫌犯相識,二人火速成為網戀情侶,並相約本月19日到北區某網吧會面。期間嫌犯以探望患病姐姐為由,將被害人帶到北區舊居,言談間嫌犯要求發生性行為遭事主拒絕,但嫌犯並無理會繼續脫去被害人的褲子,繼而發生性行為。事後嫌犯將被害人送返網吧後離去。被害人於前日下午約5時,將事件告知駐校社工,從而揭發事件。被害人表示,在性侵犯的過程時沒有受傷或受任何威嚇。

司警昨(21)日黑沙環區疑犯住所將其截獲。經詢問,疑犯承認在知悉被害人年齡下與其發生性行為。司警對該疑犯控以「對兒童之性侵犯罪」移送檢察院處理。此外,有關事件亦已通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