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園泳池唔開 夏日炎炎竟冇水游? 體育局:或因污物多大腸桿菌超標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4457

時間:2021年05月19日 16:16

因水質未達標新花園泳池由昨(18)黃昏開始暫對外開放。

體育局今(19)表示,因應日前新花園泳池開放時段內,出現「不當使用」情況,以致水質未能達標。體育局已於昨天(18)黃昏時段開始暫停新花園泳池對外開放,直至另行通知。體育局回應本媒查詢指,由於大腸桿菌超標,故須對泳池水質進行檢驗,或明天才有結果。又指,泳池亦已換水,一旦水質檢驗過關會立即重開。

體育局回應時又指,大腸桿菌超標一般或由於水中的污物過多所致,至於何種污物或為何污物過多,局方只表示,導致污物過多的原因有很多。

體育局又因新花園泳池暫停對外開放事宜,造成不便向公眾致歉;又指,透過網上預約方式已購買新花園泳池門票的人士將會獲退回門票費用,相關款項將通過電子支付方式退回購票時使用之電子帳戶,而使用Mpay方式購買門票者,體育局也會聯絡購買者到泳池售票處取回退款。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