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觀酒店存有保安漏洞 77歲男子逃走後被尋獲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2581

時間:2021年04月10日 18:18

1名正在皇庭海景酒店接受隔離的77歲本澳男子,昨(9)日下午擅自離開酒店,海關接報後,聯同司警和治安警在全澳展開追截,事發約 12小時後被司警尋獲,今日凌晨被送回隔離酒店,並再接受核酸檢測結果呈陰性;衛生當局向涉事男子發出強制隔離通知書。該名男子目前正被採取特別措施加強監管,完成隔離後將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應變協調中心發新聞稿表示,涉事男子週二 (6日)經港珠澳大橋前往香港,因不接受當地檢疫措施而折回澳門,按衛生當局要求須接受隔離。經翻查監控系統,發現他趁保安員巡邏樓層時離開房間,隨即進入該樓層走火通道經酒店後樓梯落樓,經走火逃生門離開酒店。

應變協調中心稱,該名男子入住高樓層房間,有保安員 24小時駐守,初步懷疑他在保安員不留神時逃離房間。海關已就事件聯繫衛生局及旅遊局加強溝通,採取措施堵截保安漏洞。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