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專員︰已開卷宗調查湖畔大廈甩磚問題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9618

時間:2021年01月22日 19:19

「甩磚」問題長期困擾經屋湖畔大廈和業興大廈的業主 。廉政專員陳子勁今日受訪時表示,廉署收到收到湖畔大廈的業主相關投訴,已開立卷宗跟進,正調查涉及部門,包括房屋局及建設辦。現正向相關部門收集資料階段,之後會分析並盡快向社會公佈結果。他稱,明白社會重視有關事件,會盡快作深入分析調查。

另多,今年是是立法會選舉年,有傳媒關注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的反賄選工作。陳子勁表示,選舉形勢判斷非重點,重點在於整個選舉流程是否廉潔公正,廉署未來會重點部署這方面的工作,同時亦會多加注意新媒體的宣傳,希望參選人在法律允許的方式下依規依矩進行宣傳。

至於青洲坊天價防火閘調查報告,陳子勁表示,報告基本已經完成,但是因需要中葡版本,翻譯校對完成之後將會「快馬加鞭」向社會公佈。

donation-ad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https://aamacau.com/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