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局設多個流動選民登記站 合資格居民須月底前完成選民登記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67636

時間:2020年12月4日 18:18

明年將舉行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為推動選民登記,行政公職局本月開始在全澳不同地點設置流動選民登記站,為居民提供服務,時間為每天下午3時至晚上7時。行政公職局呼籲合資格而未登記的居民,如想在明年的選舉中行使提名權、參選權及投票權,必須在今年12月31日前登記為選民。

行政公職局表示,由12月1日開始,逢周一至周六,順序於三盞燈休憩區、氹仔花城公園旁、石排灣社區綜合大樓、祐漢街市公園、台山中街及蘭花前地為居民服務;另外,亦於周日輪流於下述地點設站:氹仔海濱廣場、路環恩尼斯總統前地、氹仔花城公園旁。流動站現場設有專人協助使用自助服務機辦理新登記或更改資料手續。

此外,居民亦可親身前往行政公職局辦理登記手續。水坑尾公共行政大樓、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等亦設有自助服務機供居民完成相關登記。詳情可瀏覽選民登記網頁 www.re.gov.mo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