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生疑不滿考試不合格 先後兩次向導師潑膠水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7050

時間:2020年11月18日 21:21

一名在澳就讀的內地大學生懷疑因不滿期末考試不合格,在大半個月內先後兩次向其大學導師潑膠水,導師第二次遇襲時眼睛及頸部受傷。治安警接報調查後,拘捕涉案青年,治安警落案控以傷人和毀損罪,案件已移送檢察院偵辦。

事發地點為氹仔某大學。治安警表示,案中的大學男導師本月17日途經大學行政樓時,被人突然從二樓平台淋下疑似膠水的不明液體,他遇襲後左眼和頸部感到痛楚;而在上月29日,該導師亦曾在校內男廁突然被人迎面潑不明液體,當日也曾向治安警報案追究責任,導師隨後須送院治理。學校保安其後透過大學監控錄像,截獲涉案的 23歲內地大學生勞某,並當場在他的背包內檢獲懷疑裝膠水的 2個水樽和膠手套。有人向警方承認犯案。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