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呼籲捐贈餘糧予滯澳人士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66532

時間:2020年11月6日 13:13

明愛食物銀行供應的食物 (資料圖片由明愛提供)

明愛總幹事潘志明今(6)受訪指出,疫情下明愛明糧坊的求助個案增多,其中有近600個案為滯留澳門的人士,他們或因失業沒有收入,或因原居地封關無法返回。他又預計,類似個案或會繼續增多,呼籲有餘糧的家庭或商鋪將食物捐贈予有需要之人士。

潘志明早前亦曾在自己社交網站作出相關呼籲,得到不少熱心人士回應。他稱,捐贈物資有白米、食用油、公仔麵、罐頭、餅乾等,並已轉贈至求助人士。他又稱,會將熱心人士的捐款轉換成超市禮券,讓求助者選購自己需要的物資。

有意轉贈食物的人士,可於星期一至六09:00至18:00致電聯絡明糧坊,電話是28937596,其他時間可致電或WhatsApp至66888240。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