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A區三千經屋單位今抽籤排序 房屋局冀2022年可供申請者揀樓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66217

時間:2020年10月29日 18:18

房屋局今(29)日舉行 2019 年經濟房屋一般性申請電腦隨機抽號,局長山禮度期望實質審查可以在明年完成,相信2022年有條件可以供合資格申請者揀樓。

山禮度

山禮度受訪時表示,抽籤工作完成後會進入實質審查階段,將向排在前3,011位的申請人發信,明年 (2021年) 開始接受提交補充文件,希望首輪審查工作能在明年完成,預計 2022年完成審查申請人具條件揀樓。他又稱,今期經屋申請人及成員中包含長者或殘疾人士的核心家團共有約 4,000個。同時表示,未來還有經屋可申請,包括偉龍馬路和新城 A區的經屋,完成設計及有單位數目後,便有條件開放申請,希望居民有信心。

是次可供申請購買的經濟房屋單位將建於新城A區B4、B9及B1O地段,合共3,011個單位,包括760個一房廳、998個兩房廳。以及1253個三房廳單位。申請人排序名單的有效期在供申請的單位預約出售完畢後終止。是次申請共收37,487份申請表,經初步審查後,獲接納申請有 35,765 份。申請人排序名單由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3日張貼於青蔥大廈的戶外通告欄,供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