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內部選舉章委會及各委員會原班人馬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5765

時間:2020年10月16日 22:22

立法會

第六屆立法會今日(16)開始最後一個會期。章程及任期委員會、三個常設委員會及三個跟進委員會晚上7時各自舉行內部會議,選舉第四會期各小組的主席及秘書。結果章委會、三個常設委員會及三個跟進委員會原班人馬不變。

一常會主席是由來自街總的直選議員何潤生、秘書委任議員馬志成。二常會主席為來自商界的間選議員陳澤武、秘書為婦聯代表的直選議員黃潔貞。三常會主席為間選議員、律師黃顯輝、秘書亦是間選議員兼城規師崔世平。

土地及公共批給事務跟進委員會主席來自工聯的直選議員李靜儀、秘書則是直選議員宋碧琪,她是自福建團體民眾建澳聯盟的副主席。公共財政事務跟進委員會主席來自工程界的直選議員麥瑞權、秘書是工聯直選議員梁孫旭。公共行政事務跟進委員會主席則是宋碧琪拍擋施家倫、秘書則為麥瑞權拍擋鄭安庭。章委會主席崔世平,秘書黃顯輝。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