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館網上售票已開通 以MPAY付款

即時報道 戀愛電影館被休息事件簿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4173

時間:2020年09月2日 4:04

戀愛電影館新網上售票系統已開通

營運易手後,戀愛電影館昨(1)日起再對外開放。千呼萬喚的網上售票系統亦已同日啟用。記者曾嘗試購票,發現有別於之前的使用信用卡付款,今次的系統目前選用的是MPAY支付,暫時未見其他例如信用卡的選項,或未必方便外地人士來澳前在網上預先購票。

另外,電影館的營運經理葉秋梅表示,目前正籌備10 月的主題電影展,影展將有十多齣作品,包括華語電影、本土電影等等,並會舉辦兩個與主題電影相關活動,但未有透露進一步詳情,例如影展的主題,但承諾會盡快公佈。

電影館的營運經理葉秋梅

戀愛電影館昨晚舉行開幕。對於較早前有網民指出,電影館有多項「甩漏」,包括網頁欠缺葡文和簡體中文、時間表字體太小、電影海報上的放映日期並非9月等,新任營運經理葉秋梅稱,其團隊都努力即時修改,優化。又指,目前觀眾可以網上購票。

而面對外界質疑,營運公司如何以較低的投標價在變數持續的疫情下保持較好的服務,葉秋梅表示「有信心,因為有熱誠。我們(經營團體)都係有熱誠的年輕人。」她又指,明白社會有不同聲音,願意「持續聆聽,接受更多意見。」

葉秋梅又稱,9月展映的多部電影門票已售罄,疫情不影響戀愛電影館未來策展計劃,有信心未來3年做到收支平衡。她又指,正與業界保持溝通,希望更多本土的電影製作可以放映。而9 月和10 月的策展預算各約40至50 萬元,屬可控範圍。

目前戀愛電影館由「炫昌娛樂文化製作有限公司」經營,其以金額為一千五百二十四萬投得經營權,是四間公司標價最低。而四間公司投標價最低為15,243,300,最高為34,805,000澳門幣。

戀愛電影館Facebook專頁於9月2日晚上10時許發出帖文「網上購票教學」,並表示「可使用支付方式:澳門錢包(MPay) / 微信支付 (WeChat Pay) / 支付寶(Ailpay) ***因澳門通公司未開通澳門支付寶,因此支付寶只支援內地帳戶使用者。」

(此稿於9月2日晚上22:50 更新)

訂閱每月紙本

戀愛電影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