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高中程度評估試合格率僅三成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4207

時間:2020年09月2日 18:18

政府公佈統一管理招考公務員的高中學歷程度綜合能力評估成績名單,考生逾1.4萬人,出席率約 76%,考試成績只分「合格」和「不合格」,50分或以上評為合格,合格率為30%。其中,最高成績為93分,取得70分或以上的合格者超過200人。

是開考成績有效期為3年,取得「合格」成績的投考人由即日起至 2023年 9月 1日,可報考公共部門的技術輔導員、公關督導員、車輛駕駛考試員、郵務輔導技術員、照相排版系統操作員、督察(僅第一及第二職等)、氣象技術員、海上交通控制員、水文員、海事督導員、無線電通訊輔導技術員及地形測量員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

行政公職局表示,今年第4季將開展學士學位程度的綜合能力考試,呼籲有意投考的人士做好準備,並應留意特區公報刊登的開考通告。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