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牌車週三起恢復通關 關閘口岸單雙號限行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3820

時間:2020年08月24日 18:18

澳門海關表示,週三 (26日) 早上 6時起,橫琴口岸澳門口岸區、港珠澳大橋口岸恢復粵澳兩地牌車輛通行,關閘口岸將採取車輛單號單日行駛、雙號雙日行駛的限行分流措施。屆時將不再通過「粵澳兩地牌私家車通關預約系統」進行預約登記。

澳門海關表示,所有兩地牌車輛駕駛者,於口岸車道離境時須攜帶車輛邊境通行證(白卡),車上所有人員須取得規定期限內的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以及轉換健康碼和出示有關手機截圖。而兩地牌車輛司機及隨車人員入境珠海後,應嚴格遵守健康管理相關規定。

因應防疫措施,通關需更多時間,澳門海關呼籲,駕駛者盡量使用港珠澳大橋口岸或橫琴口岸澳門囗岸區出入境。當關閘口岸離境車道車流過多,現場警員及關員將截流及分流,呼籲通關駕駛者配合。仍未辦理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通關加註的 2,500多輛合資格的兩地牌車車主,要盡快辦理,以便出行。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