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曾赴京人士已被隔離 衛生局︰來澳人士均有記錄在案

「武漢肺炎」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2127

時間:2020年06月17日 20:20

本澳由今日中午 12時起,對入境前14天曾到北京的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酒店接受14天醫學觀察。傳染病防制暨疾病監測部協調員梁亦好表示,新入境措施生效後,有2例在過去14日曾到北京的人士入境,已按新措施安排到指定酒店進行14天醫學觀察。

梁亦好稱,近期沒有航班從北京來澳,只有個別曾到北京的人士從陸路口岸進入澳門。她強調,這些人士都有記錄在案,並會跟進其健康狀況為期14天或其離開澳門為止。

另外,收到國家衛健委通報,6月17日0時至12時北京新增6例確診病例。從6月11日以來,北京本土確診病例有143例,當中有6例重症,0死亡病例,衛生局會持續關注北京情況。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