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公佈小學復課預案 幼教特教或本學年不回校上課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1344

時間:2020年05月11日 18:18

教青局公佈小學復課預案,小四至小六將於本月 25日復課;小一至小三將於下月(6月) 1日復課,至於幼兒教育、特殊教育會以更彈性的方式處理,或不排除本學年不回校上課,並繼續進行在家學習的方案。

黃嘉祺表示,復課後家長可視乎疫情發展和學生需要,向學校提出合理缺勤的申請,學校應作彈性處理,復課日期亦可能因應疫情變化,經參考衛生部門的意見後作出調整。

黃嘉祺又稱,學校由今日起提供友善措施,為有需要的小一至小三年級、幼兒教育及特殊教育的學生,安排照顧服務。至今有 2,800學童申請友善措施,涉及 60間學校。

此外,私立補充教學輔助中心(補習社)及持續教育機構,亦在遵守衛生局防疫指引的條件下,分階段逐步恢復運作,直到 5月 25日提供全面服務。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