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瑞權批評勞工局請師資要講價 李偉農︰你計平啲 政府可開更多班

2020年度施政報告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0995

時間:2020年04月27日 21:21

議員麥瑞權發言時「口誤」將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稱為「老闆」,他關注到勞工局的師資問題,又指勞工局局長黃志雄「乜都好」,但一提到師資就要減價。他說,好的師資有市場價值,「呢樣減唔到價架!」

李偉農回應麥瑞權對其稱呼為「老闆」的言論,他說自己不是麥瑞權的老闆,是67萬人的公僕。他又指出,麥瑞權在勞工局有教班,亦是勞工局的師資,「我覺得可以計平啲啦」,引起全場議員大笑。

李偉農續說︰「因為政府的錢,亦係大家的錢,你計平少少,政府又可以開多啲班,你又可以參與多啲。你成年的薪金都可以捐出黎,可以睇到你係幾咁為社會盡力,所以,真係要為你特別點讚。」

另外,他回應麥瑞權提及的抗疫基金時表示,同意有關「抗疫基金」需要金融機構、業界和政府一起做,並透露稍後中總會提案讓行政長官考慮成立抗疫基金。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