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局設乾淨回收街站 推動市民乾淨回收

即時報道

文:論盡編輯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0684

時間:2020年04月13日 15:15

環保局表示,為響應每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宣揚環境保護的訊息,進一步推動市民實踐分類回收,環境保護局在現有19個「環保Fun」回收點的基礎上再作優化,與環保團體合作,由本月15日起將陸續在皇朝宋玉生公園、南灣友誼廣場以及新橋區墨山巷(渡船街大豐銀行斜對面)設置「環保Fun乾淨回收街站,並增設晚間或周日的回收時段,以便「上班族」和市民於下班後或假日實踐乾淨回收。

另外,環保局已開展「大廈分類回收好Easy」活動,推動於大廈內設分類回收箱,創設更便利的回收條件,目前已有超過170屋苑、約550棟大廈參與計劃,參與大廈數量正持續增加,歡迎報名參與。市民亦可透過環保局網頁(http://www.dspa.gov.mo)或致電「環保熱線」(2876 2626)查閱詳情。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