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輪口罩計劃明起開售 八輪計劃共賣出4,630萬個口罩

「武漢肺炎」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編輯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0657

時間:2020年04月11日 20:20

第九輪保障口罩供應澳門居民計劃將於明(12)日開始,其售買地點、時間與方式與上一輪相同。山頂醫院醫務主任羅奕龍指,居民可於全澳衛生中心、衛生站、協議藥與3個社團合共84個售賣點購買口罩。

羅奕龍強調,未來10日的口罩供應充足,市民毋須急於購買,免致人員聚集與輪候時間延長。他亦指,上一輪口罩計劃共售出600萬個口罩,而從第一輪至今共賣出4,630萬個口罩。

另外,早前有正在指定酒店接受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士投訴膳食等有問題。旅遊局執照及監察廳廳長陳露表示,當局至今共收到個位數針對指定酒店的投訴。她指,由於酒店屬於服務業,收到投訴實屬常態,即使名氣大的酒店都會有投訴,當中涉及服務疏忽、酒店住客個人文化不同等,一般在收到投訴後都會樂意解決問題。

她亦指,指定酒店會盡量在能力範疇內解決投訴人的訴求,但因投訴人往往都不是直接向酒店投訴,而酒店亦不清楚哪間房有問題,故此難以處理。至於針對住客的個人特别需求,應儘量由親友協助送往酒店,以便更容易解決問題。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